林峰海检查指导泰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06-03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3日讯 5月3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泰安市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殊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思路措施,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的胜利。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战光、市委书记崔洪刚陪同活动。

  林峰海首先来到泰安市涉案财务管理中心,听取涉案财物信息流转、智能存储、日常管理、远程示证等情况介绍,对该中心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涉案财务管理中心,减少了司法资源浪费,降低了司法成本,是深化司法改革的生动实践和有益探索。希望泰安市大力推进涉案财物管理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成效,实现涉案财物管理精细化、专业化、便捷化,努力打造“泰山样板”,建立“山东标准”。

  林峰海十分关心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进展。在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无车承运试点项目现场,林峰海分别来到无车承运交易、支付、结算中心和物流信息大数据中心,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对企业大力推进产业智慧化和智慧产业化,以创新性先进业态引领传统物流行业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在康平纳集团年产2万吨纱线染色智能工厂项目现场,林峰海听取了智能工厂规划、建设及全国布局情况介绍,对项目为传统纺织行业提供智能化、系统化染色解决方案,有效推进节能减排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在全国加快推广建设智能工厂,为纺织行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林峰海听取了泰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泰安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和民意基础,要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打伞、“打财断血”、综合治理一起抓,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要打好主动仗,抓好重点案件推进和突出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五级书记一起抓”,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实现新突破,努力走在全省前列,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郭德文、郝红、宋洪银、高尚山、鞠向群、朱旭光等领导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