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女神送上门》持续热映 大反派耿绍业演技获赞

2017-01-11 14:36:00 来源: 广告 作者:

  电影《女神送上门》自12月12日正式上映以来,已在乐视、爱奇艺、搜狐等网络平台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至今全网播放量已突破2000万,堪称年末网络大电影市场的佳作之一。

  这部糅合了惊悚悬疑、恐怖灵异等众多风格样式的的网络大电影,全片走心不走肾,以其独特的叙事手法和院线级别的制作标准,在行业内广受好评。其中坏痞男二号“张朝雨”的扮演者耿绍业,更是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成为整部电影的一大亮点,让影迷们津津乐道。

  据悉,耿绍业扮演的“张朝雨”是老板赵伦凯的得力下属,看似一团和气的背后,是其长期对工作和生活的不满和压抑,于是他策划了一场精妙的暗杀和复仇行动。影片开场于一个漆黑的雨夜,蒙面黑衣人的突袭,使得女一夏雨涵及其闺蜜苗璐消失不见。之后男主赵伦凯醉酒后在自家别墅被噩梦惊醒,突然到访的萝莉女孩儿陶桃先是对其卖萌色诱,然后是捆绑逼供……

  电影围绕大反派张朝雨的剧情环环相扣,出其不意;而他本人的表演也堪称教科书,而据导演介绍耿绍业本人拥有多年的话剧演出经验,才会将“张朝雨”这一腹黑、狠毒的角色饰演得活灵活。

  耿绍业,1981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他是一位中国内地男演员,同时也是一名创业家。同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他,2015年5月入选了AAMA亚杰商会第十期摇篮计划,成为福布斯2015全球最佳投资人。

  2002年耿绍业开始演艺事业,在多部知名影视作品中饰演主要角色。2008年独立创办了影视表演培训机构北京庶吉艺术教育中心,为北京电影学院等知名艺术院校输送百余名优秀生源。2012年出任艺先锋教育集团CEO,在全国开设10余家直营分校,2015年艺先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

  据悉,电影《女神送上门》由武汉星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宣传发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青年导演戴高乐执导,主演集结了北影中戏专业科班演员。出品人黄汉青、制片人陈子勇、导演戴高乐因对于好莱坞式的封闭空间内讲故事模式很有研究并走心与此。本片不乏G奶女神小紫藤、周攀、周爽丽等众多青年知名演员加盟,让观众更加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公布2016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

    大众网泰安1月11日讯 近日,泰安市卫计委发布《关于2016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综合考虑深化医改任务落实、医疗资源布局等因素,市卫计委确定泰安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等33个专科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等9个专科为市级...[详细]

    01-11 09-01大众网
  • 泰安市推出80余项贺年会旅游活动 掀开旅游新篇章

    今年贺年会,泰安市坚持“旅游+”和全域旅游理念,全面整合元旦至元宵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节事、体育、民俗、消费等各类年节资源,以“跨年迎新”、“春节祈福”、“元宵狂欢”为主题,举办特色文化旅游展演活动、原汁原味的贺新年活动,充分满足游客和市民多样化...[详细]

    01-11 07-01大众网
  • 泰安市民政局处罚64家社会组织 6家撤销登记

    记者获悉,部分社会组织因存在未按规定接受相关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的违法行为,泰安市民政局对这些社会组织作出行政处罚。其中,58家社会组织被警告,6家社会组织撤销登记。[详细]

    01-10 23-01齐鲁网
  • 泰安市政府发布32人职务任免通知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田阳)1月10日,泰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详细]

    01-10 15-01大众网
  • 岱岳区教育局开展“密切联系群众送春联”活动

    [详细]

    01-10 19-01大众网
  • 泰安十大泰山名优特产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月9日上午,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表彰大会及授牌仪式在泰安举行,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等及兄弟协会会长,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苏衍...[详细]

    01-10 14-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