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十大泰山名优特产名单出炉

2017-01-10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月9日上午,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表彰大会及授牌仪式在泰安举行,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等及兄弟协会会长,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苏衍良主持。

  协会会长张玉清就协会2016年作、成绩和本次协会评选表彰标准做详细说明,并对2017年协会工作重点及目标做了规划。张玉清首先回顾了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协会组织专家给协会会员单位、各个产业进行无偿指导,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对接;对泰山螭霖鱼进行了国家动物保护咨询;专家组王均毅对肥城桃进行新品种红里桃试验,在会员单位进行推广。协会组织专家和部分会员,先后去新泰、泗水、肥城、章丘等地对协会会员单位进行走访指导,解决技术难点。泰山四大名药首次落户泗水,进一步扩大了泰山中草药四大名药的种植地域,后续的系列新产品即将开发。协会会员单位王红梅经理在肥城免费提供泰安市特色产业协会展示场所,组建协会样板展示中心,实现泰山特产与旅游产品的对接。本次表彰会按照产业链、产业创始人、对产业有特殊的技术、成果贡献、泰安特色著名产品、传统食品、知名品牌、地理标志产品、企业生产加工程序合法、证件齐全等标准,经协会审评,最终评选岀二十余个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7年协会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增加会员,跨地区,环绕泰山山脉,涵盖面更广,做大做强泰安市特色产业。更好的为企业做好创新发展的服务平台,积极打造好企业交流平台。促进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行办张均康秘书长致辞表示,对协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本次举办的先进单位评选及表彰给予很高的评价,要求获奖企业求实创新,提升品质,做好做强特色产业。强调协会要切实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协会在经济活动中的组织、协调作用,从而带动企业经济整体水平的提高。我们要把泰安特色产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2016年是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刚刚起步的一年,也是逐步走向规范的开始,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爱与支持,也更需要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在今后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企业间交流与联合,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新常态下发展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过去一年所历经的风风雨雨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我们。我们有上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我们有全体会员的团结拼搏,我们有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我们坚信:我们的未来必将充满阳光,我们的事业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3人感染SK5系谣言 专家:SK5病毒根本不存在

    近期,一条“在泰安市中心医院,有三名男女生感染上了一种名叫sk5的可怕病毒,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三名患者还是不幸身亡”的消息,在朋友圈里被众多泰安市民转发。 [详细]

    01-10 14-01齐鲁网
  • 泰安19家医院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一单通”

    泰安市卫计委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市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一单通”认可单位及项目名单的通知》,为进一步促进合理、有效利用卫生资源,降低患者就诊费用,简化患者就医环节,改善医疗服务,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在确保医疗质量与医疗...[详细]

    01-10 09-01齐鲁晚报
  • 肥城男教师上班时间开房约会女家长 校方已给予处分

    大众网泰安1月9日讯(记者 田阳)1月9日,网曝肥城市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一男教师上班期间频繁电话骚扰学生母亲,并多次在工作时间约该家长开房。学校已经下发处分决定,对该教师进行全校通报批评和警告处分,取消其当年度师德优秀资格处分,扣除相应考核成绩和绩效...[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
  • 泰安一保险公司“加码”许诺投保人 被保监会处罚30万元

    [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
  • 大众网拍客团泰安年度“十佳拍客”出炉

    QQ图片20170109115148.jpg

    大众网泰安1月8日讯(记者 赵伟)1月8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优秀拍客表彰会议在泰安举办,会上,大众网拍客团泰安2016年度“十佳拍客”公布,田忠、傅存华、杨中华、孙兆伯、贾立海、于建木、王立军、李振勇、苏锋、桑学阳10人当选2016年度“十佳拍客”,李东、朱丽...[详细]

    01-09 12-01大众网
  • 泰安大众网观影团吹响集结号 鲁信影城看《铁道飞虎》

    8日下午,泰安大众网观影团再度吹响集结号,于鲁信电影城观看了上映不久的抗战喜剧——《铁道飞虎》。该剧由吴成龙、黄子韬、王凯等国内知名艺人主演,“笑果”惊人,多数观影团成员在观影结束后仍然笑而不止,更有甚者模仿起了片中的“奇葩对话”。[详细]

    01-09 10-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