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布2016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

2017-01-11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11日讯 近日,泰安市卫计委发布《关于2016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综合考虑深化医改任务落实、医疗资源布局等因素,市卫计委确定泰安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等33个专科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等9个专科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通知》要求,为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管理,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所在单位要制定重点专科发展规划,明确发展重点,加大资金投入,完善设施配备,优化人员梯队,加强内涵建设,确保该专业的服务能力、技术水平、人才队伍、科研能力等始终处于全市较高水平。

  《通知》指出,将省卫生计生委相继公布的2012—2016年度10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纳入重点专科统一管理,不断巩固专科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实施动态管理,管理周期为4年。市卫生计生委将定期对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评估,对资金投入不到位、出现重大医疗质量或安全事故、专科建设水平停滞不前的,将取消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资格。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