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03-23 17:58: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1月19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牛方溪)1月17日,新泰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新泰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鹏程上了“牢记勤廉风险,打造应急铁军”主题党课。他强调,要提高勤廉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牢记勤政廉政底线,加强自身修养,做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党员干部。二要严守八项规定。深刻汲取各地违法违规案例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教训,时刻警惕行政许可、执法检查、案件查处、安全培训、中介服务五大勤廉风险,严以律己,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应急干部。三要强化廉政建设。切实认清职务犯罪和不良作风危害,把好交友关、小节关,做到见钱想党性、不违原则,见钱想廉政、不坏形象,见钱想后果、不陷深渊,做一名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正的应急干部。

  会上,还开展了“纪法知识学习一刻钟”活动,传达了近期各级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侵害群众利益等14起典型案例,就进一步抓好春节前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