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新泰家居行业发展 《i家居 i生活》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2019-08-07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8月7日讯记者 王蓬波 见习记者 林鹏)8月6日上午,以“探讨新泰家居行业发展”为主题的《i家居 i生活》家居产业领袖峰会暨第一届家居建材产业县域经济论坛在新泰市荣峰国际大酒店召开。活动由山东省家居协会、银座家居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新泰市委员会、新泰市汶南镇协办,山东新易泰物流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家居建材行业的品牌代表及媒体界朋友300余人参加。

  会上,新泰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桑民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省家具协会、银座家居及所有行业精英对新泰家居建材产业的大力支持。同时,桑民也向来宾介绍了新泰市的基本情况,阐明新泰市紧抓当前家居消费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将发展智能家居产业作为推动产业转型、拉动消费升级的重大举措,在向阳路东侧、青龙路南侧3平方公里区域,高标准规划建设了高端服务业聚集区,力争用五年时间打造成为10万客商云集的智能家居大市场、高端家居新高地的规划和决心。

  随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吴永康等代表发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新的消费环境下家居行业如何打破原有的经营模式,实现线上交易、线下体验一体化新商业模式,如何从传统的销售思维转变为服务思维。

  新易泰产业园董事长李乐合也表达了5G时代即将来临,新易泰产业园围绕银座家居践行“园区为载体、物流为手段、数据为支撑、人才为驱动、金融全贯通”五位一体商业理念,打造符合新泰消费的家居一体化体验平台的意愿。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胜提出,家居行业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已进入深度调整期,到了转型换档的节点。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以及行业内外关联产业深度融合,大家居产业生态圈已经形成,跨界合作拥抱新零售成为潮流。今年银座家居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掀开了家居行业的新篇章。银座家居新泰店作为银座家居运营的第一家县级旗舰店,将会是银座家居与红星美凯龙共同探索和实践县级城市家居建材战略的样板工程。

  活动最后,银座家居新泰店总经理孟亚楠详细向参会来宾介绍了新泰店的经营理念、运营思路和战略规划。银座家居新泰店总面积62000㎡,配备500个停车位,全新的设施设备,将打造区别于传统卖场的新型一站式购物,集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体验式的购物场所。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显著。来宾表示通过本次论坛活动解决了长期以来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也纷纷与银座家居签约携手共同打造新泰家居建材行业新格局。主办方也表示,本次论坛活动将会持续举办下去,争取成为山东家具协会、银座家居的常规活动之一。

  据悉,活动当天银座家居新泰店共签约142家商户,与7个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