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05-10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桂玲 陈新)近期,翟镇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查烧烤单位违规超标排放。目前,烧烤单位已经完成整改,按规定排放,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还将继续严格执法,确保维护好蓝天白云,防治大气污染。

  日前,翟镇环保办牵头,联合综合执法中队和市环保中队对我辖区的露天烧烤食品饭店进行了整治行动。行动从4月份开始,联合执法小组首先对镇区内的露天烧烤店主发放整改通知,要求各露天烧烤食品饭店禁止露天烧烤食品,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使用电、天然气等清洁能源进行烧烤。然后开展了多轮夜查行动,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露天烧烤食品饭店采取措施。

  翟镇党委政府对环保夜查行动高度重视,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燕同志带队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新一轮的督察回头看工作。

  目前,翟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烧烤单位已经完成了整改工作。接下来镇政府将联合工商等部门,对烧烤单位进行严加管控,严把准入关口,从源头治理大气污染,还居民蓝天白云。

  翟镇党委政府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此次治理大气污染工作中,除了现场督查,还为环保办配置了移动执法设备(笔记本电脑、移动打印机等),加强了执法力度、提高了执法效率。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积极部署,针对各重点企业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加强管理,维护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