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开展城区交通整治专项行动

2019-05-07 14:3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7日讯通讯员 杨静波)近日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切实提高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关注交通安全、创建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在城区内无期限开展以“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再推交通秩序整治活动新高潮。

  为保证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新泰交警大队科学调配警力,把大队班子成员、机关科室民警与城区中队交警结合起来,分布在各个主干道、红绿灯路口,采取高峰期定员定岗,平峰期路面巡查的方式,全覆盖、零容忍,严查严管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为改善新泰城区行人、非机动车通行秩序,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认真履职,严格执法,铁腕整治。对行人不走斑马线、乱穿马路进行文明劝导,对非机动车违法驾驶人从严处罚,同时进行现场学法,全力打造宣传先行、教育辅助、路面严查的交通管理新模式。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泰交警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杜绝说情,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大为改观,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极大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安全文明交通意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