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2019-01-1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京到北京、新泰正当中”。京沪、泰新两条高速公路和磁莱、东平、晋中南三条铁路贯通全境,1小时可达泰安高铁站、济南国际机场,2小时可达青岛港,济莱高铁规划在新泰设站,通车后半小时内到达济南高铁站,经济南乘坐京沪高铁2小时可达北京;莲花山通用机场加快对上争取;青岛港在我市设立岳华能源内陆港,相当于把港口往内陆推进了320公里,新泰有了自己的“旱码头”;青岛保税港区在新泰设有鲁中地区唯一保税功能区,未来新泰将成为集航空、高铁、高速、海铁联运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