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度假区

2019-01-16 19:32:00 来源:  作者:

  莲花山景区自2004年开发建设,已累计投入资金13亿元,先后建成了普陀服务区、观音广场、通天河、云谷寺、天成观音、古盘道、莲花湖、莲花顶八大游览区,同时建成了莲花山房车营地、莲花酒店、品岳国际度假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莲花山先后晋升为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被誉为“观音胜境、北方普陀”。2013年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获省政府批准设立。

  近年来,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莲花山旅游,满足人们对旅游产品的更高需求,新泰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大莲花山旅游开发,本着能落地、宜招商、吸引人的总体原则,以“观音文化、莲花文化”为主题,对景区进行景观改造、扩容提质及功能提升,即山上发展景观旅游,打造核心吸引物,山下发展休闲养生度假,山前发展特色乡村游,形成“山上山下联动,山里山外融合”的大旅游格局。

  目前,先后完成了莲花山社区、房车营地、莲花酒店、通天河漂流等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