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召开“担当作为”专题会议

2019-02-13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李继泽)2月12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专题会,传达贯彻了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泰安市委“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充分彰显了山东省干事创业、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坚定决心。泰安市委立即专题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坚定决心。

  本次会议要求,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躬身践行者。结合“工作落实年”活动,大力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思想观念大解放、招商引资大突破、产业培育大提升、城市功能大配套、文化旅游大开发,将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市的生态高地、文旅胜地、经济重地、宜居福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