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乡村文明行动督导组到马庄镇石橫镇督导

2017-11-28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 泰安市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现场督导组日前到岱岳区马庄镇、肥城市石横镇现场督导。

  马庄镇吴家新庄村,在村内未看到移风易俗宣传栏,角落有垃圾未能及时清理,有居民在公共区域晾晒蔬菜。在北苏村的街道上发现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红白理事会章程和规章制度未上墙且没有移风易俗宣传栏,宣传氛围不浓。

  在石横镇北大留村,有个别村民将废弃的门窗放在屋前巷道没有及时清理,村内主路中心绿化带中有垃圾未及时清理。

  下一步,马庄镇着重在城乡环卫一体化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持续推进‘五化’建设,提升城镇建管水平,推动各村红白理事会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发挥以点带面作用,引导群众树立移风易俗新理念。

  石横镇将迅速进行整改,加大领导力量,从严落实领导干部包社区、机关干部包村工作制度,探索市场化运作的路子,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村实行卫生托管,强化长效工作机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