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报道引爱心热潮 百万斤滞销萝卜3天销售过半

2017-11-27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高原)眼下正值红心萝卜大量上市的季节,夏张镇郝家宅村的百万红心萝卜产生了滞销问题。近日,随着大众网发布《泰安这个村一百万斤红心贡品萝卜滞销!村民们急得睡不着觉!》的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人事的广泛关注,热心市民和企业纷纷伸出了援手。

  记者采访到岱岳区教育局驻派第一书记禹海东,他告诉记者:“自从郝家宅村的红心萝卜在大众网上曝光后,我的电话都成了热线,曝光后的当天下午就被打爆了,第二天买了个充电宝,一天只接电话就需要五次电,全是来求购和咨询红心萝卜的。”目前,郝家宅村红心萝卜滞销问题虽为彻底解决,但是情况已经得到很大改善。

  报道引起了许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纷纷在大众网留言。

  一位名叫“专属w的 ”的网友说“又到收萝卜的季节,想起小时候拔萝卜的情景!郝家宅人美,心里美,心里美萝卜。”

  网友“兵心依旧”说:“泰安红心萝卜,是小时候的记忆,那是水果很少,大街上好多,推着地排车买萝卜的商贩,萝卜又脆又甜,有的商贩还把萝卜刻成花,现在的萝卜,化肥上的多,口感确实不如以前了,要想保住一样好的东西,必须要用心去做,这样才能创出自己的牌子,愿泰安萝卜能再一次打响!”

  网友“杨明海”给了郝家宅村红心萝卜很高的评价“皮青、心红、脆、甜、香!郝家宅罗卜独有!好的东西要分享出去!”

  随着报道的发出后,消息在短时间内迅速扩散,引起一波爱心帮扶热潮。据了解,截至目前郝家宅村的百万斤滞销萝卜已经销售出去50万斤,精包装的箱装红心萝卜也陆续销售出去3000余箱。

  连续的关注报道,虽然已解决了部分郝家宅村红心萝卜销路,但是还有近一半还没有卖出,如果有爱心企业、个人或者客商有购买意向,可以到郝家宅村前去购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