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对12个单位开展巡察

2017-07-26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6日讯 按照市委部署,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于7月20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传达市委书记王云鹏关于做好市县巡察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我市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尚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政治站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贯彻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大纪律”,查找政治偏差。要突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监督重点,着力发现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各巡察组要忠诚履职尽责,着力发现问题,形成有力震慑。被巡察单位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真实反映情况,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借鉴巡视工作模式,探索有效方法,坚持标本兼治,深化成果运用。巡察干部要政治上讲忠诚、责任上讲担当、纪律上讲严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经市委同意,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共安排6个巡察组,对泰山区邱家店镇、省庄镇,岱岳区角峪镇、夏张镇,新泰市龙廷镇、刘杜镇,肥城市边院镇、安庄镇,宁阳县东庄镇、磁窑镇,泰安高新区天宝镇、泰山景区下港镇12个乡镇开展专项巡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