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推动青岛保税港区泰安功能区建设

2017-07-2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6日讯 近日,泰安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94号提案《关于加快青岛保税港区泰安功能区建设的建议》进行办理协商。市政协副主席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商务局等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实地察看了北汽国泰、晶泰星、泰晶物流等功能区域内龙头企业。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结合泰安实际,进行互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程明指出,近年来,我市依托新泰市政府,以建设综合保税区为目标,以光电科技、保税物流、出口加工、商务配套等产业园建设为重点,以市场化运作、协同化推进、责任化考核为保障,着力破解大项目招商、迁建资金等制约,实施“两仓一站、保税物流中心、综合保税区”三步走战略,搭建我市外向型经济平台,激活区位优势,发挥示范效应,实现了保税港功能区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他同时从加强领导、积极创新、强化督查三个方面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