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街道办事处城管发挥创城主力军作用

2017-07-2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5日讯 在创城工作中,岱岳区天平城管办立足工作职能,创新工作模式,通过联合整治、分段包保、流动巡查等形式,全方位、各层次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创城主力军作用,为全市创城助力添彩。

  开展联合整治大行动。以城管为主体,抽调双管部门、办事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专门的联合整治工作组,对全处重点社区、所有商业街进行联合整治大行动。在开元、永安社区,对吉祥路、天平路、建设路、财兴街西段商业街店外经营、乱摆乱放进行统一整治,在小区楼道卫生清理中,对不服从管理的重点业户进行集中清理;在金牛山路两侧,对卧虎山北街、龙泉路、天平农贸市场、天平烧烤园进行了集中整治;在岩庄社区,对社区门头房、岱西花园沿街门头房进行了集中整治;在黑水湾村,对共青团路两侧沿街商铺进行集中整治。创城期间,办事处共组织联合整治4次,清运杂物17车。

  实行商业街分段包保。对店铺多、客流量大、车辆多的重点商业街,在创城期间,实行城管人员分段包保,每一条商业街,都安排专人全天候看守路段,重点对流动商贩进行取缔,对店外经营进行清理,对车辆乱停乱放进行制止。办事处周围、财兴街西段、卧虎山北街、龙泉路、天平社区、岩庄社区等重点路段,都有城管人员蹲点驻守,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创城靓丽的风景线。

  进行不定时流动巡查。抽调城管主力军,安排单独车辆,对全处各商业街进行不定时巡查,巡查时突出两个方面:一是对驻守路段的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二是对随意性强、流动性大的问题,比如乱扔垃圾现象、流动商贩现象进行及时制止,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创城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