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蒋集镇拆除违规建设700平方米

2017-07-26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6日讯通讯员 赵静)7月26日,蒋集镇拆违领导小组与公安部门联合,出动人员15余人、车辆4部,对该镇前彭村木材加工厂、煤长、汽修厂、废品收购站这四个违法面积大、违建设施全的场所进行拆除,合计清理违法占地面积6400平米,违法建筑面积700平米。

  据了解,这几处区域,建设多年,工作、居住人员混杂,清理难度极大,拆违领导小组经过多次协调、劝说等工作的开展,顺利将该区域拆除。

  该镇拆违攻坚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区域的拆除既是对违建行为的警示,更明确了镇拆违治乱工作的决心。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着力对该镇剩余违规建设进行整治,确保按计划完成拆违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