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十严禁”为党员干部使用微信“划红线”

2017-07-26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在互联网时代,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的应用让广大党员干部步入了“微时代”,党员干部懂网、用网也就成必修课。步入“微时代”后,党员干部如何正确使用微信?  

  近日,岱岳区纪委发布“党员干部微信微博行为十严禁”,为党员干部使用微信“划红线”。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和工作角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边界”意识,守纪律、讲规矩,讲党性、讲原则。  

  “十严禁”具体内容包括:明确要求党员干部不得利用微信发表或转发违背四项基本原则,违背、歪曲党的改革开放决策,或者其他有严重政治问题的内容;不得利用微信发表或转发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的内容;不得利用微信发表或转发丑化党和国家形象,或者诋毁、诬蔑党和国家领导人,或者歪曲党史、军史的内容;不得利用微信发表或转发挑拨民族关系、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民族歧视以及涉及邪教、恐怖暴力、封建迷信的内容;不得利用微信泄露党和国家以及单位的秘密;不得利用微信接受或赠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微信红包或电子礼券;不得利用微信违规从事以营利为目的以及与自身身份不相符的推销、推广活动;不得在微信中转发、谈论低级庸俗、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或者有其他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内容;不得在微信中转发、传播迷信信息和从事迷信活动;不得利用微信从事其他与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相违背的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