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成立

2017-05-26 16:4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岱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成立

  本报泰安5月23日讯(记者 侯海燕) 23日,山东省一企一策专家会诊岱岳行暨泰安市岱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泰安举行。当天岱岳区300多家中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专家会诊”。活动期间,9名专家为企业把脉问诊,进行一企一策帮扶,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此次山东省一企一策专家会诊岱岳行活动将通过召开专家会诊座谈会,专家走进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深入交流、对企业进行问诊剖析,给出初步解决思路和方案。”泰安市中小企业办主任陈峰在启动仪式上说,

  开展专家会诊活动,目的在于借助“外脑”,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促进中小企业在新常态下持续健康发展,增强中小企业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水平,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该项活动的举办,相信会为泰安中小企业发展集聚专家智慧,帮助企业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助力企业提升管理、创新发展。

  据了解,岱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为该区中小微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信息化服务、管理咨询、法律维权、财税管理、创业辅导、技术创新、金融服务八项服务。

  岱岳区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加快建设中小企业社会化公共服务体系,岱岳区政府组建成立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通过联系、协调、组织社会中介机构,整合社会资源,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有效的社会化服务。中心的成立,对于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必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