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青云 新泰青云湖66斤重有机鱼拍出88888元

2017-05-27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记者 田阳 摄)

活动现场。(记者 田阳 摄)

36斤重头鱼以66666元拍卖价格成交。(记者 田阳 摄)

66斤重鱼王以88888元拍卖价格成交。(记者 田阳 摄)

  大众网泰安5月27日讯记者 田阳)5月27日,第二届新泰青云湖有机鱼旅游文化艺术节在新泰滨湖广场开幕。开幕当天捕捞的36斤重头鱼和66斤重鱼王,分别以66666元和88888元的拍卖价格成交。

  新泰市发起举办有机鱼旅游文化艺术节,旨在以旅游产业作为拉动内需为目的,用多元化的方式展现新泰地方文化与自然景观,依托得天独厚的国家水利风景区青云湖,以其所产纯天然有机鱼作基础,“以鱼会友”与区域内其他创新形式的旅游文化相得益彰,全面拉动新泰地区旅游人气,打造新泰青云湖有机渔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的崭新亮点。

  好水出好鱼,青云湖原生态的环境及优质水资源,出产的有机鱼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远销北京、上海等城市。2011年,东周水库出产的“青云湖”牌鲢、鳙鱼通过了国家有机产品认证中心的认证,成为泰安市首家通过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的水产品品牌。

  此次有机鱼旅游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5月29日,包括观渔、赏鱼、品鱼、估鱼、估买鱼、画鱼、写鱼、文艺表演等内容,网友可亲临湖边观赏“鱼跃湖面、水美鱼肥”的欢乐场景,通过品尝“全鱼宴”,感受新泰丰富悠久的饮食文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