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召开服务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会

2021-06-0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泰安高新区服务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会现场(赵娜 供图)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支持企业发展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增强对上争取的积极性和成功率,更好地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近期,泰安高新区召开服务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会。

  会上,讲师们分别就企业技术创新与装备政策、企业技术改造政策、人才支持政策、“信易贷”政策及平台功能、科技创新政策等企业尤为关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详细说明申报办理流程。在现场答疑环节,到场企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踊跃提问,并与领导、专家展开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讲师们政策掌握权威专业,授课生动具体,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既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政策,也对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回去后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并将惠企政策宣传好、落实好。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