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家电补贴券来了!泰安市“诚信兴商·百万补贴”活动暨“诚信兴商宣传月”于9月30日正式启动

2021-09-27 15:5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亚坤 吴长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高亚坤 泰安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安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感谢教育、医疗、军人(含现役及退役)三大系统人员的无私奉献,泰安市商务局联合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山东三源家电有限公司,将在9月30日共同开展“诚信兴商·百万补贴”活动暨“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将发放家电补贴券500万元,用于泰安市教育、医疗、军人(含现役及退役)三大系统人员购买三源家电补贴。参与家电补贴的商品主要有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净水设备、手机、电脑等,补贴数量6000台(套)。届时,由山东三源家电有限公司开设补贴专场,系统人员入场领取300元家电补贴券,副高以上职称医生、二等功以上军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报名追加100元补贴券。全场商品价格采取厂家特批的专场优惠价,在此基础上,报名者可再使用补贴券享受优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线上预约报名的方式,泰安城区以及泰安各县、市的三源家电门店均参与其中,补贴专场时间为9月30日18时至24时;泰安市居民需提前扫描所在地的“补贴报名”二维码,实名填报《补贴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9日20时;当天入场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工作证、相关荣誉及职称证件以领取补贴券。

  泰安市商务局相关人员说,泰安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诚信兴商宣传月”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诚信兴商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带动泰安商务行业进一步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营造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附:“诚信兴商·百万补贴”报名二维码

泰安市“诚信兴商·百万补贴”报名二维码

新泰市“诚信兴商·百万补贴”报名二维码

肥城市“诚信兴商·百万补贴”报名二维码

宁阳县“诚信兴商·百万补贴”报名二维码

东平县“诚信兴商·百万补贴”报名二维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