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飞越极限”重磅焕新 全新视听带你8分钟环游中国

2020-08-16 13:5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泰安报道

  8月15日,泰安方特项目“飞越极限”举行项目焕新首映礼,“飞越极限”将全面焕新、震撼升级,8分钟带你环游中国大好河山!在拥有4K超清分辨率的巨型球幕前,游客可以“身临其境”地领略中华各地的秀丽风光,带给游客不一样的飞翔感受和全新的环游体验。

  方特王牌项目“飞越极限” 游客好评如潮

  据了解,“飞越极限”作为泰安方特的王牌项目,“飞越极限”以灵巧可动的悬挂式座椅,配合宏大的电影画面,搭配耳风等感官特效,呈现出全包围式虚拟环境,让游客可以体验凌空飞翔的逼真感受。“飞越极限”作为泰安方特人气超高的室内高科技项目,在各大网站好评如潮,得到了游客的大力推荐。截至2020年 7月,已累计接待游客超1000万人次,许多游客表示该项目场面逼真、体验感强,每一次游玩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总经理曹伟生说,面临来自市场不确定性的挑战,想要永远乘风破浪,做时代的弄潮儿,唯一不变的是变化。近年来,从产品结构、特色服务到核心项目技术升级改造,泰安方特从细节到创意,坚持 “每年一小改,两年一大改”力争让游客常来常新。

  耗资千万历时60天匠心打造王牌项目焕新颜

  好的主题公园永远会把关注游客体验放在第一位。在疫情极大影响旅游市场复苏,现金流并不充足的情况下,泰安方特下决心投入 1000 余万元,对“飞越极限”项目进行全新升级。

  “飞越极限”此次全面焕新,由国内顶级数字技术团队历时60天700小时,通过反复研究实景素材,经过耗时费力的技术打磨和反复测试,匠心打造耳目一新的“飞翔”感受。投数量从单投升级为8台全新投影机同步播放,采用了世界先进的投影拼接技术,实现了画面无缝对接,使影片以更完整的状态呈现。同时,高亮度的超4K投影分辨率,60帧的播放帧数使画面播放流畅度得到显著提升。升级后的“飞越极限”达到了国内球幕电影的一流水准,画质更加清晰,游客体验感也更加真实。

  足不出户身临其境让游客游览中国大好河山

  泰安方特工作人员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飞越极限”在项目升级的同时,影片也升级为“飞越中华”,让游客 “身临其境”地欣赏祖国各地风景名胜,俯瞰壮美河山,或坠落于深渊峡谷,或穿梭于青山碧水之间,或盘旋于东方明珠顶端,或呼啸于珠穆朗玛峰顶 …… 领略巍峨长城的雄伟,感受庄严故宫的辉煌,穿行于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和现代化的繁华都市,带领游客体验凌空飞行的真实感受。

  体验过“飞越极限”项目的游客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该项目场景逼真、紧张刺激。“在短短八分钟内游览了中华大好河山,感觉非常的震撼,也非常高兴,感谢泰安方特世界让我们有这么好的体验”游客说。

  “必须达到最好的体验效果才能对游客开放。”这是曹伟生对项目升级的技术团队提出的要求。即便已经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效果,“飞越中华”第一版影片还在不断调整、优化。

  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内部很多细节上都体现得非常明显。对走过十年的泰安方特来说,要达到华强方特高层对泰安方特提出的“乐园、花园、植物园”三园一体的境界,每年,泰安方特都会克服运营成本高的压力,对建筑外立面进行美化、修饰,对游乐设施进行精心养护、加大安全检测频率,提升各项软性服务水平,为游客营造更好的游玩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 最新山东老字号名单公布,泰安18家!

    2020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8月28至3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详细]

    08-14 15-08泰安之声
  • 泰安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党员干部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为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形成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泰安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党员干部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详细]

    08-14 10-08泰安市纪委监委
  • 泰安多处水库溢洪 大汶河水势持续上涨

    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8月13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雨,从13日8时至14日6时,泰安市平均降水72.6毫米,受流域降雨影响,我市部分水库水位超汛限运行,光明水库和东周水库开闸溢洪,截止14日6时,光明水库水位176.13米,高于汛限水位0.63米,库容为4883万方[详细]

    08-14 08-08泰安之声
  • 注意!泰安暴雨预警升级为红色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8月13日18时30分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详细]

    08-13 18-08大众网
  • 泰安市直高中指标生录取情况公布

    2020年8月12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20年市直高中指标生录取情况新闻发布会,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通报了录取的相关情况。[详细]

    08-12 11-08大众网
  • 泰安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8月13日16时1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肥城部分乡镇已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今天(13日)下午到夜间泰安市大部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并伴有雷电和7级以上雷雨阵风,出现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的风险大。泰安市气象台提醒政府及相关[详细]

    08-13 16-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