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送温暖 新泰农发行青年员工在行动

2019-01-30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新泰市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林曦(左一)与新泰农发行副行长彭艳芳(右一)关切老党员生活

新泰市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林曦(左二)与新泰农发行副行长彭艳芳(左三)看望老党员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30日讯通讯员 伊斌)寒冬来临,岁末将至,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在新泰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联合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 农发行青年员工在行动”扶贫活动。

  近日,农发行新泰市支行青年员工在市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林曦和副行长彭艳芳的带领下,来到了新泰市新甫街道小河西村,为贫困户及老党员带来了面粉、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

  走访过程中,大家与困难群众及老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农发行青年员工面对小河西村贫困村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条件,也深有感触。他们意识到在他们周围还有许多生活在困境中的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提高社会责任感,多深入基层了解困难群众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多与各个阶层的群众接触、交流感情,提升自己的执行力、理解力、创造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