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举办“聆听最美党员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08:50: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 本报记者 刘 涛 

  本报通讯员 赵 洁 李孟龙

  仲夏时节,荷风送香。6月30日上午,新泰市影剧院内座无虚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新泰市“初心·声动新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聆听最美党员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9名最美党员和1个先进集体向大家深情讲述他们敬业奉献、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初心故事……

  “在‘七一’来临之际,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在于用优秀党员的初心故事去教育人、感染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初心,奋勇前行,凝聚起建设新新泰的强大力量!”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仇安源介绍说。

  欧阳秋英是最美党员故事讲述人之一,她是山东春潮集团从事色母料研发的总工程师,20多年来带领科技攻关团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功研制色母料,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推动了企业快速发展。她执着坚守,在科技创新一线顽强拼搏的故事感动全场,令在场观众动情落泪。

  “能够作为党员科技工作者代表,上台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科技攻关故事,感到十分荣幸,我将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带头研发更多新产品,为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欧阳秋英说。

  据悉,9名最美党员和1个先进集体是通过党员推选、组织推荐等方式,从各条战线上层层精心选拔的,除了像欧阳秋英这样打破国外技术封锁的工程师,还有在基层为群众奔走的机关干部、兴办大型农业项目的返乡创业人才、年轻有为的新生代女村支书等,他们业绩突出、事迹感人,在现场通过“讲述+视频+访谈”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党员无不被他们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和干事创业的满怀豪情所感动。

  “最美党员的初心故事,触动心弦,催人奋进,激励和鼓舞了我们每一名党员。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苦干实干,不断创造新业绩。”会后,羊流镇党委副书记范德峰激动地说。

  同样,龙廷镇龙溪庄村党支部书记董仲林也表示,最美党员的故事让自己深受教育,将以他们为榜样,带领党员群众艰苦创业,奋发有为,早日实现村庄振兴。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表扬了市委评选出的127个先进党组织,422名“最美人民公仆”,30名“最美管区书记”,100名最美村支书,100名最美村干部,200名最美一线党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