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获评“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

2018-07-2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6日讯 7月22日,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此次峰会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副市长赵德健作为嘉宾,介绍泰安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成功经验,并捧回了“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地级市案例)十佳城市”奖状。

  赵德健说,泰安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精神,为企业提供全程的、个性的、周到的服务,尽力做好企业的“店小二”,促使营商环境极大优化。另外,我市发挥“二号公章”作用,市级、县级的各个权益直接授权于省级以上开发区,大大加快了行政审批速度,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