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架下摘“明珠” 8月30日前新泰楼德的葡萄等着你摘

2017-07-1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1日讯记者 田阳)7月11日,新泰楼德镇首届葡萄采摘节在长兴农业·百汇庄园开幕,采摘节将从7月11日持续到8月30日。

  3100亩的庄园里,采摘葡萄的游客络绎不绝。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庄园设立了育苗育种区、标准化种植区、自然采摘区、观光旅游区、优质林果花卉区和科普培训中心等功能板块。其中,葡萄种植面积达300余亩,拥有夏黑无核、费雷无核、碧香无核、阳光玫瑰等10多个品种,平均价格15元/斤。

  近年来,山东长兴农业以百汇庄园为载体,探索出了一条“以科技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商业运营推进农业产业化,以绿色农业带动生态旅游业”的农业产业市场化发展道路。围绕现代农业发展的理念,集成和推广了一批符合高效农业规范的优良新品种和先进实用技术,转化了一批农业技术成果,成为了楼德镇农业经济新的增长极。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5014万元,净利润900多万元,辐射带动优质蔬果种植面积4.2万亩,农业合作社12个,农户3300余户。同时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160余人,助力楼德镇、宫里镇、羊流镇贫困户140余户脱贫。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