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打击囤房等违法违规行为

2017-05-2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 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新泰市住建局和新泰市房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打击囤房炒房等违法违规行为”为主题的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以打击捂盘惜售、变相囤积房源、恶意炒房等行为为切入点和突破口,以建立健全市场监管机制、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制定落实差别化购房政策为主要措施,集中力量惩处一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囤积房源哄抬房价、中介机构扰乱市场、社会投机资本炒作商品住宅等违法违规问题,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合理自住购房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新泰市住建局和新泰市房管局专门成立了领导机构,明确了目标和责任,并组成督导检查组分赴各处进行查访,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将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列入行业黑名单,采取限制资质升级或延续、降低资质等级等措施,直至取消资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