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千亩山楂花开正浓 年产山楂达300万斤

2017-05-05 14:3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5月4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人间间四月芳菲尽,山楂花开待客来。新泰市刘杜镇南流泉村的上千亩山楂花浓情绽放,花开如海,吸引了不少游客纷至沓来。

  记者走近新泰市刘杜镇南流泉村葫芦套山,远远看去,漫山遍野的山楂花白茫茫一片,似天边的白云,又似山间的浓雾;临近,有一阵阵浓郁的芳香袭来,沁人心脾,令人神清气爽。进入小树林中,只见一朵朵、一串串洁白的花缀满枝头,整株树犹如银装素裹粉雕玉琢,美不胜收。细细观察,发现每朵山楂花花开五瓣,花白如雪,当中有一丝丝淡红的花蕊,衬托得花朵更加妩媚动人,那浓郁的香气,就是从花朵中沁出来的,不少蜜蜂正在花间忙着采蜜。芬芳的山楂花下,有一些慕名而来的游客,正在忙着品花闻香拍照。

  近年来,新泰市刘杜镇加大市场导向影响,“甜红子”山楂种植面积呈加快发展趋势。

  目前,新泰市刘杜镇以南流泉村为中心,集中连片发展山楂近4000亩,全镇山楂种植面积达到6000多亩,年产山楂达300万斤,实现销售收入2000多万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