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中公教育学员在东平水浒度假酒店封闭培训 多人腹泻发烧41人入院

2017-05-05 13:5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5月2日上午,在东平水浒度假酒店,有来自济宁的中公教育培训班多人出现发烧、腹泻的症状。当地食药监部门介入调查。

  学员介绍:41人被送到医院
  他们是中公教育封闭班学员,两个班次加起来约180人。他们4月30日来到东平,在东平水浒度假酒店封闭培训,计划持续到5月10日,但因为这意外提前回了济宁。
  “出现情况后,酒店请医生来,这时有部分学员体温到38℃。当天下午3点拿到了药。”这名学员说,中公教育济宁分校和泰安分校人员也来到东平。“截至2日晚上,先后有41名学员被送到医院。”
  协议书:向学员发放慰问金
  这名学员说,他收到一份协议书,甲方是东平水浒文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乙方为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丙方一栏空缺。协议书中显示,甲方对5月2日前往医疗治疗的41名学员以及5月3日陆续在医院治疗的学生以及当下发烧在38度以上的学员,一次性给付慰问金壹仟贰佰元整,对没有以上症状的学员一次性给付慰问金伍佰元整。另外一位学员说,他也收到了同样的协议书。但记者无法证明这份协议书由谁出具,内容是否可靠。
  

   

  东平食药监:食品已取样送检
  东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4日介绍,2日4点16分,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举报电话,并告知他们。4点25分,东平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分两队,赶到酒店和医院调查。学员在酒店吃的食品已取样送检,结果还没出来。
  景区:可能是病毒性腹泻
  记者在景区了解到,当天在酒店吃饭的人很多,只有这些学员出现不适。“学员自己带了食物,有可能是这些食物出了问题。”工作人员说,也有可能学员们得了病毒性腹泻,病毒传染出现这一症状。
  天气逐渐转暖,食品容易变质腐烂,一旦吃了变质的食物很容易引起腹泻、发烧等症状。提醒广大读者,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