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省庄镇开展“爱·在乡间-百镇千村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3-05-25 11: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文

网格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提袋(刘文 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铁路护路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升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和安全防护意识,5月24日上午,泰山区省庄镇开展 “爱·在乡间-百镇千村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分别从如何掌握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等方面对铁路沿线群众进行宣传,提醒辖区群众严禁攀爬铁栅栏、严禁在铁路上放置或投掷物品、严禁破坏铁路设施等危害铁路安全事项。爱路护路,人人有责,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铁路运行安全规定,增强法治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余份。

  (通讯员 刘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