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省庄镇妇联开展“法治为民办实事”行动

2021-05-21 17:2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1日上午,泰山区省庄镇妇联在岳庄村开展2021年“法治为民办实事”暨《民法典》背景下的妇女权益保护讲座,活动邀请蓝天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现场普法,进一步推动民主法治社区建设,提高广大妇女同胞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

  讲座中,事务所律师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及相关司法解释中有关妇女权利保护方面,从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妇女自身合法权益角度出发,讲解了在生活中女性关心的热点问题,并结合相关案例,鲜活阐释了有关婚姻家庭纠纷、财产分割、赡养继承、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此次讲座对于增强妇女同胞的自信心、鼓励妇女们运用法律武器正确维权具有很大的意义。(通讯员 张梅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