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山区省庄镇“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

2021-05-06 15:1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山区省庄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文化惠民力度,扩大文化惠民覆盖面,积极推进“一村一场戏”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省庄镇组织戏曲艺术团走进省庄镇岳麓社区、东孙村,拉开了今年文化惠民工程“一村一场戏”活动的序幕。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样的戏曲演出,文化惠民工程的实施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戏曲演出,真正将快乐带到广大群众的身边。

  省庄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规范管理,注重活动实效,周密部署,并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送戏活动顺利实施和观众安全观演。

  接下来,省庄镇将会继续深入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把“一村一场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庄镇乡镇“一村一场戏”的演出任务,大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刘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