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委书记王爱新走访慰问区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队

2021-02-12 00:0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本国

  2月10日,泰山区委书记王爱新到泰山区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队走访慰问一线消防救援队员,就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爱新要求,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折不扣的落实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不松懈、不怠惰,通过各种措施在制度上进一步强化节日值守力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针对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创立时间不长的现状,完善大队队伍建设,提升队员思想觉悟水平与工作训练经验,补充队伍应急装备,提升队员装备水平与操作能力,保证队员生活质量,丰富队员业余生活,继续完善应急救援队伍的后勤保障水平。

  王爱新一行先检阅了队伍并观看了队员消防应急装备的操作展示,向队员了解生活状况。随后在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宋利民的讲解下参观了泰山区森林防火救援引导图,对泰山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在泰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魏伟的陪同下,王爱新参观了队伍装备库,检查并听取了魏伟对器材状况的介绍。离开装备库,王爱新与宋利民一同参观了队伍食堂,了解队员们的伙食供给状况并提出多向队员采纳建议,保证饭菜可口,为应急救援力量提供后勤保障。

  最后,王爱新一行回到训练场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向新春佳节之际仍坚守在岗位的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感谢。

  泰山区领导徐立勇、陈庆业、毕华年、安丽、赵永斌、朱光胜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