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邱家店镇开展敬老助老系列活动

2020-10-26 10:4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丁一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泰山区邱家店镇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敬老助老活动,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九九话重阳,浓浓敬老情,中国建筑一局第三公司山东分公司、泰安银行、泰安金控集团、泰山区花香四季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超泰宠物有限公司、山东省矿山建材公司、泰安市凯力机械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分别为全镇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价值50余万元的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日常生活物资,给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

  10月21日开始,邱家店镇在全镇范围内举办“九九重阳节”系列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各村结合“一村一年一场戏”活动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文艺演出。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让老人听得入神,看得喜悦,老人们笑声不断,掌声雷动,演出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敬老尊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邱家店镇用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