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18-02-1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1日讯通讯员 韩娜)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服务工作,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并为他们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在春节来临之际,圣华社区开展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社区计生工作负责人刘海英与她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等,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新的生活。社区计生协会用爱心深深感动着计生特殊家庭,使她们在精神上得到慰藉,生活上得到帮助,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计生特殊家庭在收到我们的慰问和祝福之后都非常开心,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并决心积极面对将来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每户计生特殊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同时送去的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