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08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8日讯2月7日,区疾控中心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梁洪涛同志主持,宋武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工作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心领导对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歧林同志作了题为“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推动疾病控制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单位自身建设、传染病防控、卫生检测等4个方面全面梳理了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观大势、勇担当,进一步增强干好疾控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必须要观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的大趋势、大潮流;必须充分认识疾控工作面临的社会发展的新矛盾、新问题;第三必须敢于竞争、善于竞争,积极投身于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新一轮竞逐。二是要谋全局、抓重点,努力实现疾控工作新突破。要抓好卫生应急,提升应急能力;要抓好全社会力量参与疾病预防控制,提升群防群控能力;要抓好免疫规划,提升监管能力;要抓好卫生监测,提升监测能力;要抓好疾控重点项目建设,提升科教能力;要抓好健康教育,提升宣教能力;要抓好检验硬件建设,提升检测能力;要抓好党建和政风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干实事、抓落实,全面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学习,狠抓落实,严格奖惩,遵规守纪。

  2017年,中心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计局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共谋发展,扎实稳妥推进疾控事业发展。一年来,单位先后获得“全省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传染病信息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全市传染病防制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并在全国职业人群健走大赛中我区被评为“全国健走优秀示范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最后,李歧林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泰山疾控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计局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创新提升,为实现全疾控事业的新跨越,为开创单位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