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黄前镇开展艾滋病健康宣传活动

2017-12-12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仁利)近日,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泰山景区黄前镇开展了“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黄前镇计生办、岱岳区第二人民医院在镇驻地居民小区、黄前集贸市场设立宣传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群众发放防艾宣传单、防艾知识手册、防艾年画以及避孕药具,解答群众咨询,宣传普及艾滋病的危害及防治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期间,发放防艾宣传资料35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30余盒,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和关注艾滋病、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