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两名青年医师分获山东省中医技能竞赛一、二等奖

2017-12-0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日讯通讯员 杨鲁峰)近日,泰安市中医二院两名青年医师参加全省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分获一、二等奖。

  11月25日至26日,由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总工会、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全省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全省各基层医疗单位共68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病案分析笔试及技能操作两个部分。其中技能竞赛分为腧穴定位、推拿、隔姜灸拔罐、刺法4个环节20个小项。经过比赛,泰安市中医二院针灸保健科任青田获得个人综合一等奖,针灸科洪春丽获个人针灸二等奖,展示了我市基层中医药工作者的良好风采,为我市中医药工作赢得了荣誉,为打造中医药工作强市做出了贡献。

  本次竞赛是对基层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关于中医知识、中医适宜技术技能的一次强力练兵和中医药特色技能的一次良好展示,极大地促进了全市基层中医药服务专业技术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技术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