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落户高铁新区

2017-11-28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高原)近日,高铁新区与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位于泰安市高铁新区南部片区,新天平湖路、纵五路西南,占地面积约130亩。

  据了解,该项目由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及红星合作团队投资建设,主要建设总建筑面积约为52万平方米的休闲娱乐购物综合体,计划投资45亿元,实现项目销售收入约60亿元,直接产生税收8亿元,该项目建设期预计2-3年,将拉动当地GDP增长100亿元,增加财政收入50亿元,项目建成后营运期内,每年将拉动当地GDP增长5-8亿元,增加财政收入2亿元,同时解决6000人的就业。项目规模宏大,业态齐全高档,含爱琴海购物公园、特色商业街、五星级酒店、酒店公寓等设施,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项目建成后可为商务人士提供高档齐全的商务场地,完善丰富居民休闲娱乐及消费场所,同时为旅游人流提供休息、购物、游乐的特色商业街区,总体提升现代化旅游城市的功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