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路局工程二处爱心接棒 “热血多米若,爱心大接力”公益活动

2017-12-0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日讯通讯员 于瑞杰)12月1日,泰安市公路局工程二处爱心接棒“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为泰安市第九家接力此项公益活动的单位。启动仪式由工程二处工会主席李德恩主持,工程二处党委书记、处长陈公增,处党委副书记马绪荣,泰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萌出席了启动仪式。

  马绪荣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工程二处目前处于公路施工大干时期,一线干部职工每天冒着凛冽的寒风,加班加点紧张施工。为积极参与这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大家都是从施工一线赶回来参加献血,结束后还要继续奔赴工程现场,充分体现了工程二处能吃苦、能战斗的奉献精神。随后,张萌副站长向陈公增处长颁发了“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泰安市无偿献血爱心单位”公益奖牌。

  为了充分做好组织工作,活动前,工程二处工会专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和《无偿献血知识手册》,既能科普献血知识、宣传献血的意义,又可以让大家提前了解献血前中后的注意事项,消除恐慌心理,为献血提前做好准备。据统计,当天共有29名工程二处的职工献血8700毫升。一线施工人员用爱心义举展示了泰安公路人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