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

2017-09-1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1日讯 2017年9月6日,泰山区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在区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工作,查找问题,部署任务,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卫生计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化医疗卫生改革为主线,进一步转变思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咬定目标,奋力攻坚,全力做好卫生计生各项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发现的问题,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在重点工作上发力,在难点问题上攻坚,在薄弱环节上补短,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突出重点,努力实现“四个突破”。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方面求突破、在推进基层卫生工作方面求突破、在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方面求突破、在推进智慧医疗方面求突破。要服务大局,努力实现“四个确保”。确保在全市科学发展考核中名列前茅、确保群众满意度有较大幅度提升、确保全市计划生育考核第一名、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要统筹推进,努力实现“四个提升”。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按照“整体工作保先进、重点工作上水平、难点工作求突破”的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劲头、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优良的作风,拼搏实干、创新争先,为加快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街道镇计生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以“造血扶贫”推动“持续脱贫”

    ◆“菜单式”志愿服务扶贫、“62116”科技助推脱贫专项行动、易地扶贫搬迁等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岱岳区扶贫办原副主任苏庆亮同志被追授为“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和山东省“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详细]

    09-11 10-09大众日报
  • 济宁市兖州市发生3.6级地震 周边多地亦有震感

    大众网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0日22时41分在山东济宁市兖州市(北纬35.59度,东经116.85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古城村、豆腐店村、石马村、田家村、付家楼村、五圣堂村、马家村、周家村、天仙庙村、陈家村,20公里内...[详细]

    09-11 09-09大众网
  • 泰安1起环境保护方面问责案例被通报

    记者从山东省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获悉,自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全省各地认真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深入剖析、立查立改、严肃问责。山东省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通报7起...[详细]

    09-09 22-09大众日报
  • 泰安各县市区上半年GDP出炉

    大众网泰安9月9日讯 山东省共有137个县(市、区),包括86个县市、51个市辖区。日前,山东省发改委发布137个县(市、区)2017年上半年GDP及有关数据,泰安的各县市区也包括其中。 [详细]

    09-09 22-09大众网
  • 山东高速公路最新规划公布 8条经过泰安

    大众网泰安9月9日讯 近日印发的《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2014-2030年)》调整方案环评报告显示,全省高速公路网最新布局为“九纵五横一环七连”(简称“9517网”),总里程约8300公里。 [详细]

    09-09 22-09大众网
  • 泰安市将逐年压减采砂数量 直至禁止商业性开采

    大众网泰安9月5日讯 日前,泰安市发布公告将全市河道采砂禁采期延长3个月。随着多年来的大规模开采,目前我市河砂资源已濒临枯竭。[详细]

    09-05 18-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