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公路最新规划公布 8条经过泰安

2017-09-09 22: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9日讯 近日印发的《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2014-2030年)》调整方案环评报告显示,全省高速公路网最新布局为“九纵五横一环七连”(简称“9517网”),总里程约8300公里。

  按照最新规划,到2030年我省将有33条高速公路(含支线),加上济南-潍坊、济南-高青、高青-德州三条研究线位,共36条高速公路纳入议程。

  调整类别
  布局方案 

  根据调整方案,全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为“九纵五横一环七连”(简称“9517网”),总里程约8300公里。

  关于“九纵五横一环七连”
  关于“九纵五横一环七连”

  全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为“九纵五横一环七连”(简称“9517网”),总里程约为8300公里。

  (一)纵线(9条)

  纵一:烟台~日照(鲁苏界);纵二:潍坊~日照;纵三:无棣(冀鲁界)~青州~临沭(鲁苏界);纵四:沾化(冀鲁界)~淄博~临沂(鲁苏界);纵五:无棣(冀鲁界)~莱芜~台儿庄(鲁苏界);纵六:乐陵(冀鲁界)~济南~临沂(鲁苏界);纵七:德州(冀鲁界)~泰安~枣庄(鲁苏界);纵八:德州~东阿~单县(鲁皖界);纵九德州(冀鲁界)~商丘(鲁豫界)。

  (二)横线(5条)

  横一:威海~德州(鲁冀界);横二:青岛~夏津(鲁冀界);横三:青岛~泰安~聊城(鲁冀界);横四:董家口~范县(鲁豫界);横五:日照~菏泽~兰考(鲁豫界)。

  (三)环线(1条)

  威海~烟台~潍坊~东营~滨州~德州~聊城~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青岛~烟台~威海。

  (四)连接线(7条)

  连一:烟台~海阳;连二:龙口~青岛;连三:荣成~潍坊;连四:东营~济南~聊城~馆陶(鲁冀界);连五:济南~菏泽~商丘(鲁豫界);连六:济南~徐州(鲁苏界);连七:濮阳~阳新(山东段)。

  此外,济南~潍坊、济南~高青、高青~德州为研究线位,约400公里,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交通需求适时启动。

  新规划里有8条和泰安有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1起环境保护方面问责案例被通报

    记者从山东省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获悉,自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全省各地认真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深入剖析、立查立改、严肃问责。山东省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通报7起...[详细]

    09-09 22-09大众日报
  • 泰安各县市区上半年GDP出炉

    大众网泰安9月9日讯 山东省共有137个县(市、区),包括86个县市、51个市辖区。日前,山东省发改委发布137个县(市、区)2017年上半年GDP及有关数据,泰安的各县市区也包括其中。 [详细]

    09-09 22-09大众网
  • 泰安市将逐年压减采砂数量 直至禁止商业性开采

    大众网泰安9月5日讯 日前,泰安市发布公告将全市河道采砂禁采期延长3个月。随着多年来的大规模开采,目前我市河砂资源已濒临枯竭。[详细]

    09-05 18-09大众网
  • 2018年泰安市棚改计划公布 涉及57569套

    大众网泰安9月5日讯(记者 田阳)9月5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明确了全省2018年棚改任务。[详细]

    09-05 18-09大众网
  • 看准线路!9月7日泰安城区10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大众网泰安9月4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林慧 赵玉涛)9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交公司获悉,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泰安城区10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详细]

    09-04 11-09大众网
  • 泰安2村搬出黄河滩迁到新社区 不再跟河水"打游击"

    泰安东平湖畔,在点点绿意中,拔地而起的东平县耿山口社区格外引人注目,电梯、中央空调、热水设施等一应俱全,宛若现代化的城市新居,这里是黄河滩区耿山口村民的新家,他们将于九月底、十月初入住。[详细]

    09-04 11-09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