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上高街道开展“5.31世界无烟日”集市宣传活动

2017-05-26 1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安媛)2017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对发展的威胁”,我国的活动主题是“无烟、健康、发展”。

  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维护全街道居民的健康。5月26日上午,上高街道计生协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上高集市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开展“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卫生工作人员解答群众疑问,计生协会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宣传版面内容,广泛、深入地开展了控烟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尤其针对吸食二手烟、三手烟对少年儿童造成的严重影响进行了详细讲解,倡导大家做文明居民拒绝吸烟;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不吸烟、不吸二手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为提高居民参与率,活动同时发放控盐勺和健康素养手册,建议广大居民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创建文明村庄,建设和谐家园。

  此次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对烟草的危害认识更加清楚,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控烟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控烟从自身做起的信心决心,有力的促进了全街道控烟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