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徕峰社区召开“5.29”计生协会现场工作会议

2017-05-1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燕)为纪念“5.29”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促进男女平等和社会文明进步。近日,傲徕峰社区在会议室召开了“打击‘两非’行为·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现场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驻地单位的计生干部和居民代表参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益。

  傲徕峰社区为做好这项工作,前期通过在宣传栏内张贴宣传海报,引导辖区育龄群众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使打击“两非”行动家喻户晓,从而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的自然平衡,同时,社区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向群众讲解违法鉴定胎儿性别、选择性别终止妊娠的行为,是造成出生人口性别比失衡的直接原因,以及会引发诸多的社会问题。

  通过现场的工作宣传让辖区的计生干部和居民了解性别比失调的危害,以及打击“两非”的必要性,促使社区育龄群众自觉抵制“两非”行为,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走向平衡,切实改善人口结构,维护人口安全和社区稳定。

  同时,此次会议的召开也体现了社区计生协会多角度、多层次的生育关怀,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也为接下来的社区计生协会各项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