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启用全国选号系统今日发布新号段

2017-05-18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8日讯记者 田阳)5月18日泰安启用新号段“J!!C!!”,即第三位字母C其余位数字。大众网记者从泰安交警支队了解到,5月17日起,泰安正式启用新的全国统一版选号系统,车主可以通过公安网和互联网两种渠道选号。

  在此需要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因为新版旧版选号程序的工作机制不同,新版选号程序选中新投放号段的几率会大大降低。广大车主朋友应放平心态,平和面对选号问题。今后随着旧号码资源的使用消耗,新号段的资源占比会越来越高,选中新号码的机率将会越来越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