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拆了“拦路”楼,望岳西路直通泰山大街

2017-05-18 09:0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拆了“拦路”楼,望岳西路直通泰山大街

  本报泰安5月15日讯(记者 梁敏) 望岳西路与泰山大街之间仅剩下200米,因为某些原因,迟迟未能拆迁。不过现在这里于15日开始拆除,望岳西路的断头路有望今年实现贯通。

  1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望岳西路与泰山大街交叉口向北约200米的长度,尚未硬化,路面上遍布着大大小小的石块、石子,有很大的土堆遗留着施工的痕迹,高低不平。

  这段路的西侧,有两栋居民楼,是某建筑公司的家属院。“走出这一段就是泰山大街,往北走也宽阔平坦,但就是这一段却是出门必经之地。平时这段路上粉尘特别严重,出趟门捂住口鼻,特别脏。一下雨全是泥,这一段还经常各种施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路面一直不修。”一位居民说。

  据了解,打通这里的症结后,北起环山路,南至泮河,长4000米的时代发展线将实现环形通行。

  泰安的断头路不少,这几年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等都反复提到了要打通断头路的问题。其中2016年提到了双龙路北段、黄前西干渠路、迎春路南段、学院路北段、东湖路东段等5条断头路;2017年更是提到要快速推进佛光路改造、东湖路等14条续建道路,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