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财源街道乐园社区计生协会举办青年读书会

2017-05-08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李晓燕)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4日,乐园社区计生协联合协会会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读书会主题活动。

  读书会上,大家纷纷翻阅着关于民族、励志、历史等方面的书籍,协会会员和青年志愿者重温了“五四”运动背后的故事,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敞开心扉,畅谈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体会,既有生活实践的深刻感悟和工作方法的成果交流,还有对各自成长进步的美好期待和意见建议。最后,协会会员和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声中,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活动,旨在传承五四精神,使团员青年修炼品德、提升能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