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泰山区首批155辆公车开拍

2016-08-30 0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9日讯(记者 李超)泰山区党政机关公车改革第一场取消车辆竞拍将于9月1日—2日通过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pm.caa123.org.cn)进行网络拍卖。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次拍卖车型有桑塔纳、捷达、北京现代、雅阁、别克等共计155辆,8月26日—28日(9:00—16:30)在泰山区碧霞大街与明堂路交汇东北角,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东区停车场进行展示。

  
 

  本次拍卖保证金为1万元/辆,多买多交,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买受人的竞买保证金转为过户保证金,提车完毕并提供登记证、行驶证复印件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竞买不成功者,竞买保证金于拍卖会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本次拍卖会中拍卖标的的自由竞价时间设置为1分钟,限时竞价时间设置为30秒。在自由竞价时间内,竞买人可以自由出价。当自由竞价时间结束后,会有30秒的限时竞价时间。限时竞价时间内有竞买人出价时,限时竞价时间将重新计算。当30秒的限时竞价时间结束后,最高报价如超过保留价即成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