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首届“最美无偿献血者”颁奖典礼举行

2016-08-26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辉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刘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展示泰安市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的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良好氛围,8月26日,由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市广播电视台、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泰安市中心血站和电视台《天天说事》栏目承办的泰安市首届“最美无偿献血者”颁奖典礼,在市中心血站隆重举行。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传宝,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赵新峰,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学森,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吴涛,大众网泰安记者站站长陶云江,市广播电视台公共?生活频道总监牛昌庆,市卫生计生委人事科科长王玉琳,市中心血站站长、党支部书记周林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典礼。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四个多月的时间,通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以及媒体推荐的形式,选出了泰安市首届“最美献血者”提名人选30人。经过网络票选、媒体和专家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孙健等10名泰安市2016年度“最美无偿献血者”。他们的爱心善举展现了泰安广大市民人道博爱、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健康适龄公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热情。他们当中,有从事救死扶伤工作的白衣天使,有为自闭症儿童开办特教康复中心的爱心人士;有默默坚守,持续奉献十余年的献血状元,更有自嘲平凡草根,但始终心有大爱,无私捐血救人的淳朴农民。他们都是平凡的无偿献血者,没有惊天动地的成就,也没有催人泪下的故事,只有对无偿献血事业的一腔热情,以及对生命的敬畏之情。他们用一次次看似平常的义举,用一袋袋延续生命的热血,用赤诚的爱心践行着自己的诺言。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已经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天天说事》栏目展播。通过一幕幕令人感动的最美瞬间,传递爱心、无私、奉献、互助的精神,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和参与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